导航 取消
刚做完人流后一个月来月经。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为什么刚做完人流一个月来月经了、来月经的时候肚子很疼,什么原因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属于正常的,人流手术以后的前两次月经多少会有一些不适症状,一般慢慢就会好转的,现在可以局部热敷,必要的时候口服益母草颗粒调理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月经期可以喝母益草?

可以的

那么要吃多长时间呢

看情况吧

那是怎么吃?

按说明服用就可以了,最好妇科查查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