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12月份做了人流后一直没来月经九月份刚
周启长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童龋齿,牙髓病,根尖周病,牙外伤,咬合诱导口腔颌面外科手术、种植义齿、疑难牙病诊断与处理;颌面部肿瘤,面部外伤,颌骨骨折,三叉神经痛等

去年12月份做了人流 后一直没来月经 九月份刚刚做了宫腔镜检查 说是宫腔粘连 分离后 左侧输卵管清晰可见 右侧无显示 医生说没有完全分离 先用3个月的药 再做宫腔镜看看 请问我这能治愈么 还能在怀孕吗

病情分析:人流后宫腔粘连、一侧输卵管堵塞的发生有可能和炎症有关,对于怀孕有一定影响 意见建议:目前需要进行宫腔粘连分离,只要对侧输卵管通畅,一般情况下还是可以怀孕的,结合当地医生规范治疗吧,必要时药物通液治疗。注意个人卫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周医生,像我这种情况严重吗?可以治愈吗?确实很担心!

周医生,像我这种情况严重吗?可以治愈吗?确实很担心!

可以治愈的,宫腔粘连最常见是宫腔炎症或者人流后有残留物引起,一般宫腔粘连分离术后需要上环防止在粘连,

多久可以怀孕?

最快也要半年才能考虑怀孕的,宫腔粘连可以通过微创手术治疗,恢复您宫腔的形态,达到受孕的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