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是在6月十九号。现在检查是么都正常,医生说是脑主干细胞有损伤。目前就说昏迷不醒,但是患者有意识。说什么他能明白,就是不醒。
脑干细胞损伤是比较严重的疾病,通过治疗处于浅昏迷状态,说明病情有好转,通过进一步控制脑水肿、控制感染、保护脑细胞的治疗,是可以恢复清醒的。
现在在重病监护室有必要么?是么都明白,就是不能说话?
因为是脑损伤,这么短的时间,还没有脱离危险期,还不能离开重病监护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