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十九号检查自己没有怀孕。。之后没有同过房
徐淑玲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月经不调,妇科炎症,不孕不育,更年期综合征的治疗。

我十九号检查自己没有怀孕。。之后没有 同过房。。到现在还没有来月经。。我有没有可能是怀孕??

这种情况有怀孕的可能。要注意适当休息,精神放松,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观察,必要时去正规医院妇科检查,如腹部超声波的检查。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我十九号已经在医院查过血了。。没有怀孕。。。现在有怀孕的可能吗?

19号之前有性生活要考虑怀孕的可能,受孕时间短,检查不出,你可口服黄体酮来鉴别,服用黄体酮后,停药3–5天,没怀孕就来月经,怀孕就不来了。

这个是催经的药吗???

黄体酮属于孕激素,有催经作用,服药后没怀孕就来月经,怀孕不来月经,对怀孕的胎儿也没有影响,还有保胎作用。

平时的药店有卖的吗??

服用一顿就可以吗??

一般药店都有卖的,服一次不行啊

用多少次啊??

一般怀孕几天血检可以检查出来???

同房后10天就可检查出是否怀孕

那我肯定没有怀孕。。我要吃点什么药调理一下呢

想马上来月经就口服黄体酮,不急的话就口服艾附暖宫丸,当归丸,逍遥丸进行调经,注意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受凉,不要吃生冷酸辣的刺激性食物,生活规律。

吃黄体酮。。得吃多少次啊??

????

黄体酮服用4天,停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