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用激光祛了斑以后
贺洪志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的常见病慢性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心脏病等。还有儿科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等。

用激光祛斑后,红血丝更加明显了,特别是一晒红血丝上感觉起了一层皮,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吗,不要用仪器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用激光祛斑后,红血丝更加明显了,考虑是角质层薄导致的,建议可以外用芦荟凝胶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芦荟凝胶在哪里有卖呢?起什么作用的呢?会不会导致红血丝的地方过敏,现在红血丝的地方老是喜欢过敏

药店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