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脸上用激光祛痣了都有三四个多月了,祛痣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请问脸上用激光祛痣了都有三四个多月了,祛痣的地方怎么还有疤痕啊

可以激光手术治疗,手术后涂抹一些多磺酸粘多糖乳膏,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与水果,避免辛辣的刺激性饮食与酱油,醋等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涂抹多磺酸粘多糖乳膏

在那里买多少钱

药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