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宝宝昨天傍晚六点左右,跌跟头了,怎么着地
万金利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河北省无极县医院 擅长:儿童营养性疾病,婴幼儿腹泻、消化不良、气管炎、肺炎、哮喘、皮肤过敏、湿疹、感染性疾病、发热、特别对鼻炎、鼻窦炎、咽炎有着独特的诊疗经验

我宝宝昨天傍晚六点左右,跌跟头了,怎么着地不清楚。脸部,鼻子有擦伤。晚上九点多严重吐奶。晚上就去医院了,头部CT没有问题。请问医生会有后遗症吗

你好,如果ct正常,那就不用担心,一般过一两天就会恢复的,一般不会遗留后遗症,不过,如果24小时以后症状没有减轻或加重,需要再做一个CT复查

点击查看7次对话

谢谢医生。请问您说的症状是吐奶呀

是的。特别是精神状态,比如嗜睡,

噢。她昨天爱睡没关系吧

当时由于哭闹,一般睡眠较多,主要看今天的精神

好的

医生请问我宝宝胃会不会受伤啊。自从摔下来以后,我总是看她打卡

打咔

不会的,这个和摔伤无关,可能受惊吓引起的,过两天就好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