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昨天傍晚六点左右,跌跟头了,怎么着地不清楚。脸部,鼻子有擦伤。晚上九点多严重吐奶。晚上就去医院了,头部CT没有问题。请问医生会有后遗症吗
你好,如果ct正常,那就不用担心,一般过一两天就会恢复的,一般不会遗留后遗症,不过,如果24小时以后症状没有减轻或加重,需要再做一个CT复查
谢谢医生。请问您说的症状是吐奶呀
是的。特别是精神状态,比如嗜睡,
噢。她昨天爱睡没关系吧
当时由于哭闹,一般睡眠较多,主要看今天的精神
好的
嗯
医生请问我宝宝胃会不会受伤啊。自从摔下来以后,我总是看她打卡
打咔
不会的,这个和摔伤无关,可能受惊吓引起的,过两天就好好的
噢
嗯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