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昨天傍晚五点左右测出体温37。2,我
李保来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科,妇科,心理咨询

医生你好,宝宝昨天傍晚五点左右测出体温37。2,我给他贴了退烧贴,晚上10点多睡觉发现体温正常就没贴,凌晨有一次是37。4我又给贴了,早上却被他给撕掉了,早上9点多睡觉是37。3我又给贴了到下午2点多带他去医院去验血说是细菌感染配了头孢克洛,需要吃消炎药吗

病情分析:如果孩子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发烧,可以给孩子口服头孢克洛治疗的 意见建议:你好,最近注意给孩子勤喝水,注意卫生,祝孩子健康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个头孢克洛怎么吃啊,0。125克一包,我宝宝11个月,21斤左右

你按说明书用计量

看不懂

就是说孩子每公斤每天用多少,然后一天分几次吃一算就算出来了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