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被狗舔伤,皮肤应该没破损,不知该不该打狂犬疫苗已经超过24小时,纠结,求助
你好,这种情况主要是看是否有出血的表现。如果是没有出血的话,就不需要注射。
你好,没有出血,只是有点害怕
再者说了,最佳注射也是24小时内,在加上你已经超过24小时,又没有出血所以不用打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