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日下午被狗舔伤,皮肤应该没破损,不知该不
史开英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道疾病和消化道疾病

昨日下午被狗舔伤,皮肤应该没破损,不知该不该打狂犬疫苗已经超过24小时,纠结,求助

你好,这种情况主要是看是否有出血的表现。如果是没有出血的话,就不需要注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好,没有出血,只是有点害怕

再者说了,最佳注射也是24小时内,在加上你已经超过24小时,又没有出血所以不用打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