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下午被狗抓伤,起了几道林子,没有出血,
马静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治疗妇科炎症、小儿腹泻、乳腺炎、乳腺增生、心脑血管常见病的诊治和治疗!

今天下午被狗抓伤,起了几道林子,没有出血,就有点血丝,会得狂犬病么?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最好是在24小时内去当地疾控中心打狂犬疫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