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二十天前,右脚第四个脚趾头离趾根约一指处的上面疼,且虚肿,也没磕着啊,不知为什么,去医院拍片验血,医生也没看出什么毛病,我妹才12岁,不知道这是怎么啦?麻烦医生解答一下,谢谢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有可能是蛀虫叮咬什么的,建议热敷浸泡活血观察几天。
当时医院给开了一些活血消炎的药吃了得有一星期了,天天晚上用热水泡脚,没有什么效果啊
那及时看皮肤科医生用药
那医生你是不是考虑这是脚气方面的问题?
不好说,看不到
那都可能会是什么原因出现这种症状呢
湿疹,感染都可能
这些会引起虚肿吗,也不红,就是虚
感染了会的,可能肾脏疾病或者下肢血管疾病存在
查血了没事啊
查的什么
查的血,拍的片子,医生说没事
查什么项目?
就是查的血,给脚部位拍的片啊
血液查的什么项目?有肾功能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