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急急急!请妇产妇医生帮忙看看
翁亚利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末次月经5月3日,其中5月12,17,29有同房。6月8日用试纸测出弱阳性,15再试就是二杠很明显了。到今天去医院B超孕囊9mm*7mm,不见胎芽和胎心,怎么会这么小的是不是表示没有发育呢?补充说明我月经有时延长,周期3o到41天都有过。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如果着床晚的话出现这样情况也是正常的,你可以过一周或者10天再次检查确诊一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就说的这种情况是不是着床晚呢?按末次月经算现在都52天了呀,

是不是应该查个hcg和孕酮值呢?我好担心没发育了,谢谢!

是的,目前得做这些检查确诊,你是重庆哪里的朋友

你好,还在吗?我今天去查了hcg18654 .30,请帮忙看下正常吗?

建议你过一周后再做B超检查确诊一下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