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宝宝出生三个月了、右眼上下眼皮有点肿并且比左眼明显小。到医院问医生、医生说角膜还好、说没问题叫我注意观察!可三个月了一直这样、真担心医生、请问什么原因
你好,宝宝出生才3个月,眼睛一大一小也是很正常的,注意睡觉的时候不要眼皮碰着其他东西了,继续观察就可以了。
没碰到什么东西呀医生、主要是有点肿、不单一是大小的问题
那就是有些发炎了,观察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