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宝宝出生三个月了、右眼上下眼皮有点
丁帅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心脏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胃肠道疾病、支气管炎症、哮喘、肺结核、胆囊炎、胰腺炎、阑尾炎、急诊创伤救治、小儿疫苗注射免疫等疾病。冠心病的诊断、治疗,预防保健。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的治疗和保健。

医生:宝宝出生三个月了、右眼上下眼皮有点肿并且比左眼明显小。到医院问医生、医生说角膜还好、说没问题叫我注意观察!可三个月了一直这样、真担心医生、请问什么原因

你好,宝宝出生才3个月,眼睛一大一小也是很正常的,注意睡觉的时候不要眼皮碰着其他东西了,继续观察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碰到什么东西呀医生、主要是有点肿、不单一是大小的问题

那就是有些发炎了,观察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