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宝宝出生三个月了、右眼上下眼皮有点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医生:宝宝出生三个月了、右眼上下眼皮有点肿并且比左眼明显小。到医院问医生、医生说角膜还好、说没问题叫我注意观察!可三个月了一直这样、真担心医生、请问什么原因

你好,如果是3个月之后再发现的,可以给他查个尿常规以及肝功,如果尿常规没有问题以及血浆白蛋白没有异常就可以不用管他。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尿检做了没问题

医生

那就没事的,考虑是先天性的眼睑下垂,以后可以去做手术矫正的。这个不属于病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