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用稀饭冲奶粉好不好?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宝宝十个多月了,断奶后怎么哄都不吃奶瓶,奶粉也要用稀饭和着才吃。听说,用稀饭和奶粉会造成奶粉营养流失,是这样的吗?

你好,稀饭可以冲奶粉,用50一60度的温度冲,不会影响奶粉的营养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请问,您知道怎样才能让宝宝接受奶瓶吗?用勺子喂奶粉始终不是办法,而且喂着喂着就凉了。

你可以慢慢的试着,一次不行,下次再试,慢慢的可以会适应的。

你好,用稀饭冲奶粉,一勺需要多少毫升稀饭?

200m|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