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贝3个月,用太空水冲奶粉好吗?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宝贝3个月,用太空水冲奶粉好还是用自来水冲好?

你好!我觉得是不可以用太空水冲奶粉的,需要用自来水烧开用温水就可以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

你好,正处于哺乳期4个月,重感冒,打了2天点滴,吃了仁和可立克,一直不好,还伴有严重腹泻,应该怎么办?还有过多久给宝贝喂奶对他不会有影响?

坚持用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