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3个月,用太空水冲奶粉好还是用自来水冲好?
你好!我觉得是不可以用太空水冲奶粉的,需要用自来水烧开用温水就可以的
好的。
你好,正处于哺乳期4个月,重感冒,打了2天点滴,吃了仁和可立克,一直不好,还伴有严重腹泻,应该怎么办?还有过多久给宝贝喂奶对他不会有影响?
坚持用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