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感觉恶心,不想吃饭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前几天本来月经可是没来,2月份做过引产,可是4月5月都来过月经,引产后没一直就同房,可现在没来月经,有时还会恶心,不想吃饭。这是怎么回事?引产不净会导致再次怀孕么,没有同房是前提。

你好:通过你叙述的情况,只要是4.5月都正常来月经,这期间也没有性生活,应该不会怀孕的,如果有过性生活那就不好说了。一般不会出现引产不净的,建议到医院的妇科做个检查。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可是现在感觉恶心,不想吃饭,测试后显示弱阳性,那是怎么回事?引产不干净的话不会再次意外怀孕么,没有同房前提

有可能是怀孕了,做个B超检查一下。

可是引产后没有再房事啊

要不就是胃炎造成的,到消化内科看看。

那恶心不想吃饭是怎么回事?引产不净会不会导致意外怀孕,没有房事是前提

引产不会导致意外怀孕,恶心不想吃饭是与胃病或其他疾病有关,如肝炎等,到医院消化内科检查一下。

要是引产不净呢?

可能性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