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后就感觉恶心不想吃饭,吃饭后老是觉得胃胀,想隔气而且恶心想吐,这是怎么回事?
根据你的情况是可以喝些汤药调理一下的,还有什么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