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说脚上取钢板的伤口不易愈合?不知是否?
王新梅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辛集市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正常产和难产的处理:月经不调,宫颈霉烂,子宫肌瘤,痛经等。

医生说 脚上取钢板的伤口不易愈合 ?不知是否?原因为何?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如果说骨折放入的钢板,确实不容易愈合,首先这个部位血液循环较差,而且容易感染。经常走路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啊 怎么办啊

要多久

这个说明钢板已经多长时间了?

一年了

应该可以取出的

我昨天已经取了,就是不知道伤口多久才好 ?多久才可以走路

这个至少要休息半个月左右的

天啊 要疯了

恩,这个部位本身就是愈合慢的。

有什么办法吗

注意补充蛋白质,点滴消炎药

嗯 我是住院的就是不知道要多久 好痛苦啊 ,又是在外地

住院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的

嗯 出院我就想回家 ,但是怕走不起路

恩,需要休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