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 脚上取钢板的伤口不易愈合 ?不知是否?原因为何?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如果说骨折放入的钢板,确实不容易愈合,首先这个部位血液循环较差,而且容易感染。经常走路
啊 怎么办啊
要多久
这个说明钢板已经多长时间了?
一年了
应该可以取出的
我昨天已经取了,就是不知道伤口多久才好 ?多久才可以走路
这个至少要休息半个月左右的
天啊 要疯了
恩,这个部位本身就是愈合慢的。
有什么办法吗
注意补充蛋白质,点滴消炎药
嗯 我是住院的就是不知道要多久 好痛苦啊 ,又是在外地
住院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的
嗯 出院我就想回家 ,但是怕走不起路
恩,需要休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