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宝宝的耳朵会弄,有点血,去医院看了,说是中耳炎,让孩子服用头孢地尼分散片是希福尼的,还用双氧水给洗了洗,药规格是50mg儿童6到18mg但是医生说吃一例,后来又说按照说明书。到底怎么吃啊?中耳炎好治疗吗?以后回影响孩子听力不?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按照医生的剂量用就可以了,是按照公斤体重计算用的。中耳炎好治的,治愈以后不会有后遗症。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医生还给我们开了一个滴眼液,醋酸可的松滴眼液,滴眼睛的,可以滴耳朵里面吗?因为不清楚没有滴,医生人多,爱答不理的。滴这个水行不?能治疗中耳炎吗?
不可以滴,这个是缓解瘙痒的。可以用氧氟沙星滴耳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