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给宝宝游泳不小心进了一点水,请问是不是进水就会得中耳炎呢?还有中耳炎会有什么症状使我们观察到吗?谢谢解答。
你好,耳朵进水一般是不会引起中耳炎,因为只要鼓膜是正常的,就能够阻挡水分的进入,应该密切观察,有不适及时就诊。
非常感谢!请问不适具体有哪些表现?
你宝宝多大了,年龄越小越表达不清,最常见的就是哭闹。
我宝宝四个月了,我以为会有红肿或者流脓之类的表现。
四个月的宝宝一般是不会表达的,应该仔细观察,有不适及时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