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体检的心电图被诊断为陈旧性前纵隔部梗塞,平时没什么症状,天冷时偶尔会有早搏,心律不齐,血压偏低(93/57),请问这病严重吗?最坏会怎样?
从你的描述看,有陈旧性的心肌梗塞,这种情况,关键是对冠心病的危险因素积极治疗,像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同时用抗血小板药物,他丁类药物治疗,
可是我血脂,血压,胆固醇都不高,体重也正常,现在需要治疗吗?
当然,阿司匹林,辛伐他丁,倍他乐克,波利维都是需要治疗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