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四个月吃了奶老是吐
王新梅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辛集市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正常产和难产的处理:月经不调,宫颈霉烂,子宫肌瘤,痛经等。

宝宝刚满四个月,这两天晚上吃完奶就大口大口的全吐了,白天好的,以前也没有过这种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说明孩子大便情况如何,还就是注意喂奶后排背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大便,前段时间有便秘,现在正常,基本一天一次!怎么会大口吐呢,白天好的到晚上就这样呢?

孩子精神情况如何?

精神还会

还好

恩,那继续观察下,注意喂奶后排背,千万不要呛到

大口吐的时候除了拍背有没什么别的更好的方法避免呛的!还有她头出汗挺多的

注意喂奶姿势,其他没有太好办法的

王氏保赤丸能给孩子吗

这个不是国字号药物。我们不推荐的

谢谢大夫了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