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宝宝刚满月,今天吃了奶老是吐,而且今
任明旭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儿科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黄疸、积食等疾病;妇科疾病如怀孕、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

请问宝宝刚满月,今天吃了奶老是吐,而且今天才吃一次奶,额头还有点烫,是怎么回事

您好:你的宝宝可能是感冒或是空气,异物刺激引起的的呕吐,注意宝宝多喝水,多休息,建议医院检查查清呕吐的病因对症治疗,在医嘱下用药。祝宝宝身体健康。还有其它问题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她今天才吃一次奶,这样有没有什么不好

注意细心照顾好宝宝,注意保暖,按时喂奶,每次不要太多,若还有吐奶症状,最好医院检查一下

嗯嗯嗯,但她没哭就代表她不想吃啊,这种情况还要喂她吃吗

可以把握好时间,及时多次适量喂奶的。

嗯嗯嗯

祝宝宝健康快乐

谢谢

不客气,祝您生活愉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