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宝宝刚满月,今天吃了奶老是吐,而且今天才吃一次奶,额头还有点烫,是怎么回事
您好:你的宝宝可能是感冒或是空气,异物刺激引起的的呕吐,注意宝宝多喝水,多休息,建议医院检查查清呕吐的病因对症治疗,在医嘱下用药。祝宝宝身体健康。还有其它问题吗?
她今天才吃一次奶,这样有没有什么不好
注意细心照顾好宝宝,注意保暖,按时喂奶,每次不要太多,若还有吐奶症状,最好医院检查一下
嗯嗯嗯,但她没哭就代表她不想吃啊,这种情况还要喂她吃吗
可以把握好时间,及时多次适量喂奶的。
嗯嗯嗯
祝宝宝健康快乐
谢谢
不客气,祝您生活愉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