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大小孩吃什么奶粉比较好?美赞臣、雅培、多美滋哪个比较好?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现在孩子吃的奶粉一般吃的美赞臣的比较多的可以吃这种的
哪个比较热气?
哪个营养好?
多美滋怎么样?
也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