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8个月大,一直吃奶粉的,早晨起来吃奶粉时,我还没有放进她嘴里,她就咳嗽两声再干呕几下,然后吃奶也只吃了150!剩了30!(起来时喝了几口水的,再吃奶的)她恶心想吐是怎么回事?要怎么解决啊!
你好,宝宝出现恶心,干呕警惕是消化不良啊,必要时可以适当的给助消化的药物啊,比如复方鸡内金散等
那辅食能吃吗?比如米糊或鸡蛋羹?
你好,可以吃辅食啊
晚上八点吃了奶,到早上5或六点多,吃奶就只吃150左右!怎么回事啊! 我以前半夜还给吃一顿180的!
现在半夜没有给她吃!早上也吃不了那么多!
你好,还是跟消化不良有关的
能给我说给宝宝吃什么药吗
你好,鸡内金散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