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产后郁冒
产后肥胖症
产后偏头痛
产后骨盆痛
流产后吃什么
产后膀胱脱垂
产后血性恶露
产后白色恶露
产后子宫收缩乏力
产后偏头痛怎么办
产后一个多月宫内还有残留物可以用药物排出吗
孙沙沙
医师
妇产科-妇科 河间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疾病的诊治对阴道炎、白带异常宫颈炎附件炎、盆腔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积液,以及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月经不调等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掌握宫颈射频消融术、利普刀扥手术。
产后一个多月宫内还有残留物可以用药物排出吗
你好,一般产后恶露需要两周以后会逐渐排净,可以用益母草等活血的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我刚生完小孩三个多月又怀孕了可
(1次对话)
问
怀孕一个多月,手脱皮爆裂可以用
(4次对话)
问
怀孕四个多月,有点霉菌阴道炎可
(2次对话)
问
孕妇七个多月得了阴道炎,可以用
(2次对话)
问
宝宝两个多月,房间里可不可以用
(1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产后郁冒
产后肥胖症
产后偏头痛
产后骨盆痛
流产后吃什么
产后膀胱脱垂
产后血性恶露
产后白色恶露
产后子宫收缩乏力
产后偏头痛怎么办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