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手也在天天脱皮爆裂,请问大夫有什么药膏可以使用的,急
病情分析:手蜕皮中医来说是血热的原因,西医认为与B族维生素缺少有关,好发在四季转换时, 意见建议:大多在冬春季好发.一般无需治疗不影响的可以吃一些B族维生素及水果菜一些时间后就好了
可是都已经几年时间了
可以吃一些B族维生素及水果菜一些时间后看看
噢,谢谢你
怀孕可以吃维生素B片吗?
你好,可以
哦,谢谢
你好,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