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冠状动脉堵塞,第一次发病,现在出院一个月了,但是自发病到现在,睡眠大不如从前,胃口也不好,这是因为吃药吗,还是其它原因?请速回答。
冠心病患者由于心肌缺血,以及在住院期间休息不好等原因,引起失眠也是正常的,这种情况,可以针对冠心病的危险因素像高血压,高血脂治疗,用活血化瘀药物增加心脏供血,保持心情舒畅
活血化淤的中成药推荐下吧。谢谢!
银杏叶,血塞通都可以
现在吃的药都是抗凝、抗聚集、降压等方面的药。
可以,就应该用这方面的药物
抗凝类的药和活血化瘀类的药是一种药么?
不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