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赖,我前几天和你聊过,面部三叉神经受损,正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赖医生你好,我前几天和你聊过,面部三叉神经受损,正在治疗,可是牙龈一直肿着,而且嘴里右面拿舌头添总是涩的,这是怎么回事呢?谢谢

你好.面部三叉神经受损牙龈一直肿着应进行消炎治疗.嘴里右面拿舌头添总是涩的与牙龈炎症与舌头添总是涩的有关.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去做血常规结果没炎症了,去牙科检查也没问题,是不是要拍片?

有人建议我把谷维素片和维生素b1和维生素B12同时服用,可以吗?

牙科检查也没问题不一定拍片.谷维素片和维生素b1和维生素B12同时服用有営养与调节神经功效.可做为协助药用.

经过这几天的治疗,痛的症状减轻了,就是牙龈,稍微一运动就胀的难受,

这与三叉神经受损有关,积极治疗就是,

好的,非常感谢您的耐心回复

不客气,祝早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