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报告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0.2促卵泡激素3.48促黄体激素4.14垂体催乳素9.53孕*33.42雌二醇674.0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雌激素还是很高的,你有卵巢方面的问题吗?另外你的这个检查是在什么时候做的?月经干净后几天还是?
是因为我这个月没有来月经,去查的,12月30号了就没有来了,
除了这个检查,其他的检查有做吗?
没有了,那个医生说现在没必要查,在月经的2到5天再去差别的,医生你觉得我还要查什么
黄体酮胶囊和红花逍遥囊这2种药是那个医生配我的,能吃吗,有伤害吗,会有依赖性吗,医生,
医生,我9月15来的月经,10月12来的月经,11月17来的月经,12月30来的月经,到现在都还没有来月经,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12月还去看过中医,吃了7田的药,我真的好伤心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个情况比较复杂,你这样描述我也不能清楚,建议你按照要求主要是做下卵巢,子宫方面看是否有异常
卵巢要做什么检查阿,
卵巢B超。
哦,明白了,还有别的吗.那我现在还没有来月经,那个医生配的药,要吃吗
建议用吧,按照医生指导用药。
黄体酮胶囊和红花逍遥囊
恩
医生我现在月经都还没有来,我那2个药要吃吗
吃的
12月30来的月经,现在都没有来,我查了子宫内膜才5mm这属于什么原因
看了中医,配了中药7天,中药被老鼠咬了几个洞,袋子破了,能吃吗
继续调理,调理7天以后再说,不要吃了,去换一袋
我的中药是自己煎的,不知道有没有咬到。还没有煎,
能吃吗
黄体酮胶囊和红花逍遥囊这个我不要吃了吧,我内膜才5mm,两个月
太薄了.正常的8–10
医生,今天我来月经了,
恩,好的,不用担心,中药继续调理,慢慢恢复
那我月经来了中药继续吃嘛
继续吃
嗯嗯,谢谢
不客气
月经有点少怎么办,12.30号来过,到昨天才来的,这情况怎么办
去医院再看看吧,我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做,我根本都不了解你详细检查结果这些,没有办法指导用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