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看过!不疼不痒想问下严重吗?没有感觉不舒服
眼球上长了个包,用手摸眼皮可以明显感觉到,没有感觉不舒服,不疼不痒,这种情况,虽然无异常,但是建议及早去医院眼科检查,明确病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