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眼眼球上长个包,差不多有黄豆大小,不痛不痒,没有任何的不适。
您好,你的情况是,在眼球的哪一个部位,还有问题需要指导吗?
是左眼眼角里面
多长时间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