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人流后一个月,B超复查,月经超了一个星期没来,B超结果显示是:右侧附件区探及10*10mm囊性暗区,内液清!子宫直肠凹探及深约26mm游离液性暗区,内液清!请问医生是什么情况?要紧嘛?
你好,这期间有同房吗?一般人流后30到40天来月经的。如果有腹痛和白带异常,考虑是盆腔炎症的可能性比较大的。
有同房,但是采取避孕措施的!白带验出来都好,小腹也不痛!
还是盆腔炎症可能,没有开抗生素吗?
我想再去其他大医院做个B超看看,我怕呀!医生还说有轻度宫颈糜烂要紧嘛?抗生素是针对什么的?
可以再检查,有附件的囊肿,有盆腔较多积液,考虑是盆腔炎,宫颈糜烂没事的。抗生素就是治疗盆腔炎症的。
好的,谢谢医生,没事的话我也松一口气了,我很担心呢!宫颈糜烂会不会是人流做做的缘故!
宫颈糜烂和人流没有关系的,是宫颈慢性炎症的,和性生活有关系得。盆腔炎记得治疗啊
好的!谢谢医生!我会去看的!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