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B超复查,有盆腔积液!还说子宫内膜很
刘民军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赣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脑梗后遗症、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等。

人流后B超复查,有盆腔积液!还说子宫内膜很薄,快一个月啦!有时候情绪不好肚子会疼,一阵一阵的!!是不是没来月经就不能行房事!医生说没什么事啦,就是子宫内膜薄

你好,部分正常妇女在月经期或排卵期会有少量血液聚积在盆腔,形成盆腔积液,这样的盆腔积液有时是一件好事,它证明妇女的输卵管是畅通的.这样的盆腔积液的液体一般较少会逐渐吸收,不必害怕.一般也不用治疗.而病理性的盆腔积液多是盆腔炎附件炎或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这类盆腔积液的患者大部分都有症状,下腹痛(双侧或单侧),下腹涨痛,坠痛,腰骶部疼痛,腰酸腰痛小腹下坠等,患者感到很不舒服,应该马上积极治疗,直到积液吸收,消散为止.

那个子宫内膜呢!太薄啦不能房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