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有六个多月了、肚子右边有点痛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女、25 岁、医生、你好、我怀孕有六个多月了、为什么我的肚子右边、会有点痛了!

有可能是肠痉挛或是子宫收缩引起的,观察有没有阴道出血,大便是否正常。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阴道没有出血、大便嘛、,不怎么便秘、有时候一天没上大号、第二天就会上了、不是同一个时间上、有时候是早上、有时候是晚上、还有时候是晚中午!

阴道没有出血、大便嘛、,不怎么便秘、有时候一天没上大号、第二天就会上了、不是同一个时间上、有时候是早上、有时候是晚上、还有时候是中午!

暂时不用管的,注意休息,饮食清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