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8岁。现在刚好两个月,时不时会在晚上肚子胀,有时候会闷痛,是怎么了?去年春节怀过一次,也是胎停,以前因不想要,有过流产。
您好,怀孕早期腹胀和一过性腹痛是正常的,如果持续痛,就需要服用保胎药物的,你检查过B超了吗?
检查了,医生开了两盒保胎宁,两盒碳酸钙,两盒维e,目前保胎宁吃完了,还需要继续买来吃吗?
恩,应当在继续服用一段时间的
可是药店没有卖呀,还有这几天感觉胸痛,是不是跟维e有关?
可以服用保胎灵胶囊的,胸痛是由于怀孕初期导致的,慢慢就会好转的
那维e和碳酸钙还能服用吗
碳酸钙考虑怀孕四个月左右服用就可以的
哦,那维e呢
可以服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