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早上就开始发烧,38度,吃了布洛芬退下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昨天早上就开始发烧,38度,吃了布洛芬退下去了,中午有烧了,晚上又烧,吃了药怎么也退不了,怎么办?还吐了,咳嗽

发烧的话可能是有炎症,退烧药没有抗炎的作用,服用的话只能暂时的退烧,药物作用一过,还会烧上来,目前只有去医院化验血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