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重昨天早上就开始发烧,到今天去输液了,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医生你好,我重昨天早上就开始发烧,到今天去输液了,烧也降了些,就是不停出汗,被子衣服都打湿了,怎么回事啊?

在发热后出现多汗的情况一是和体温调节中枢的调节相关,二是和水分消耗相关的,这个您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大量的补充水分。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嗯,我不想一直睡在床上。可以起床活动吗?温度原来39.5度,现在37.7了,

???

其实现在仍是有些低热的,现在您可以稍起床动动的,不要做体力活动就可以了。

我手机发热怎么回事啊医生!?

手脚发热,对不起,打错字了

哦,不好意思,我不会看手机的哟

???

手脚发热,对不起,打错字了

因为你还是有低热的呀。

低热什么意思啊?

发热

哦哦,我可以把手脚放在被子外面吗

??

可以的。

嗯,谢谢医生

没事。

我问一些题外话,我170cm多吧,体重115到118斤之间,请问我瘦吗?我要怎样才能补充好营养?

可能稍瘦一些吧,这个也是有长相的,不好意思我并不专业,还有这个不是在线咨询,我们是医院上班的医生,业余时间才会过来的。有时候回答会不及时请理解。

嗯嗯,也是有长相的什么意思?

遗传。

我把很强壮啊?

我爸爸很强壮啊

好的。

那谢谢你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