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上个月不正常,去医院做了一个检查,查出泌乳素偏高,医生给我开了大概两个月的中成药让我吃,一个月后,例假还是没有按时来,我好抓狂
你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月经不调的原因导致的建议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激素水平检查同时间积极进行中药调理多是可以好的。主要是要确定导致的具体原因才行的。
这个影响生育的可能性有多大
哦,根据情况,一般影响的比较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