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 我上个月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后来抽血化验,医生说我得了接吻病,现在所有症状都差不多痊愈了,为什么我右耳后面的两个淋巴结还是有点大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是有些发炎了,建议输液青霉素或者是氨曲南进行治疗
医生你好 我现在身处国外 不能输液 我可以在家自然康复吗
还有我平常需要注意些什么,望医生给点建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