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后来抽血化验,医
柳红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症、早产、闭经、崩漏、白带过多,对各种难产也有一定的研究。

医生你好 我上个月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后来抽血化验,医生说我得了接吻病,现在所有症状都差不多痊愈了,为什么我右耳后面的两个淋巴结还是有点大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是有些发炎了,建议输液青霉素或者是氨曲南进行治疗

医生你好 我现在身处国外 不能输液 我可以在家自然康复吗

还有我平常需要注意些什么,望医生给点建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