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月想要孩子在测怎么测不到强阳性啊!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测排卵LH高峰值是第十五天测不到强阳性,考虑是没有排卵的,建议你最好是排卵期同方可以增加受孕的几率的,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怎么会不排卵啊!
和激素分泌不调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