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测排卵峰值一直测不到高峰值是怎么回事,要到
刘彦明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强迫合并焦虑,老年轻抑郁,更年期抑郁综合症等等,儿童性社交障碍,儿童性早熟,厌学,青少年社交障碍,青春期性早熟,网瘾戒除,婚前,婚后恐惧,夫妻感情不和,婆媳关系调解,老年更年期心理维护,个人情感维护等。

测排卵峰值一直测不到高峰值是怎么回事,要到医院检查什么呢?

你好,这个可能是一过性,你没有捕捉到的,再用就是本身存在激素水平不高,这样不容易捕捉到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平时我都有白带拉丝的现象,是不是太紧张了,影响排卵

这个月想尝试怀孕

11月3日来的月经,从13日开始测到今天要么弱阳,要么只有一条线,有点担心,上年八月做过人流

你可以考虑使用B超进行监测排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