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排卵峰值一直测不到高峰值是怎么回事,要到医院检查什么呢?
你好,这个可能是一过性,你没有捕捉到的,再用就是本身存在激素水平不高,这样不容易捕捉到的,
平时我都有白带拉丝的现象,是不是太紧张了,影响排卵
这个月想尝试怀孕
11月3日来的月经,从13日开始测到今天要么弱阳,要么只有一条线,有点担心,上年八月做过人流
你可以考虑使用B超进行监测排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