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药流没干净,月经血特别少,流不出来怎么办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药流没干净,医生说等月经来。月经来第三天了,除一天来血后,接下来两天几乎没血,用个护垫就可以连裤子都没弄脏。最近支原体感染了,阴道里一粒粒的肉芽。会使月经流不出来吗?

你好,药流没有干净是不能有月经的,会引起断断续续出血,既然已经确诊尽快就医清宫术,否则时间长了会导致宫腔感染和宫腔粘连导致以后的不孕。

点击查看9次对话

我是五月七号做的药流,前天来的月经。

因为怕痛,医生说等月经来看看能否带出残胚。可是血几乎不流,我只使用护垫都可以。

只有清宫术,可以选择无痛的。

医生说他们医院不建议使用麻药也不会用麻药。所以我害怕。

是什么使我月经流不出来?

最近染上了支原体还在用药,月经来了我就停止用药了。

只有清宫术,可以选择无痛的。别的办法没有的。

现在这样的情况,月经是带不出残胚的?

你现在的情况不是月经,是药流不成功导致的断续出血尽快清宫术。

支原体感染了不能刮宫怎么办?

不是月经?为何医生给我说等月经来?没流干净是不会有月经的?

必须的。你在换家正规的医院。

这是一家大医院。每天排队的人很多。排队看妇科都等几个小时。

我对你的分析已经说了好几遍了,你在问我还是这样的分析。

现在还有一点血,而且支原体没好,我可以去医院看吗?可以做B超吗?

需要医院彩超的检查

月经来了检查的出来吗?我离医院很远,怕白跑

我支原体没好可以清宫吗?

我在北京,就你的情况只有清宫术,如果你有疑问在咨询别的医生。

我不是有疑问。只是我现在身上有血,医生会給我做彩超吗?支原体又没好会给我做清宫吗?

你的主治医生如何治疗需要看到你的自身情况给予你最佳的指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