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一点点、现在还没结束、怎么办?没有其他症状、会是受凉的原因么?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宫寒导致的可能,与受凉有关的,你可以服用宫血宁,艾附暖宫丸治疗。注意经期保暖,避免受寒,忌食生冷食物。还有相关问题吗?
不吃药可以么、没什么不舒服的症状、只是这几天来山里淋了雨、会不会是妇科炎症?
应该不是的,如果一直出血最好服用宫血宁止血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