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半月没来月经,是不是闭经?
赵树刚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常见的肿瘤科疾病。

两个半月没来月经,是不是闭经?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月经出现闭经考虑妇科炎症或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能性,建议到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检查后再做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