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月经两个半月没来了,是闭经吗怎么办??
关占泽主治医师
骨科-创伤骨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骨折、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脊柱侧弯、膝关节损伤、腰椎管狭窄、股骨头坏死、骨质增生、脊柱骨折、骨肿瘤、类风湿关节炎、腰痛、手外伤、脊柱结核、骨髓炎、骨质疏松、先天性足畸形、强直性脊柱

吃黄体*能不能治闭经????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卵巢早衰。卵巢早衰是指妇女青春期发育后若在40岁前发生闭经、卵巢萎缩、体内雌激素水平低落、促性腺激素水平高达绝经期水平的现象。建议你需要少量的雌激素,或雌、孕激素周期治疗,不但可消除更年期综合征,而且可预防骨质疏松。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