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周在公司吃过午饭就拉肚子,拉稀那种,拉完就好多了,公司吃饭时间不固定!经常午饭1。2点才吃,我这是不是胃肠功能紊乱了啊。需要吃点什么药呢调理一下啊
你好,你这样的原因主要考虑是存在肠炎是有一定关系的,可以采取肠炎宁来治疗,在就是需要注意这个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那我是不是可以先买肠炎宁吃一阵子看看有没有好转,没好转的话再去医院检查啊
可以使用这个产品,你放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