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痛胃胀一周了,吃过要打了一次针还不好
李金友医师
外科-心脏外科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及心脏瓣膜病等

胃痛胃胀一周了,吃过要打了一次针还不好。在学校上周吃校医开的三天药不见好转 有:1234胃必治和马丁林和两颗白的一个胶囊粉红色的,还有普鲁卡因维生B12冲剂吃药了没有效果。出去学校区医院看打了一次吊针~头孢肤西那和庆大霉素和来了两天要有氧佛沙星那些药都不见什么好转。以前我没有得过这样的病。也没有胃病!

您好,您的情况是有胃痛胃胀,那么建议您可以考虑用兰索拉唑、吗丁啉和胶体秘治疗,同时注意饮食调理,您有其他的症状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的有点啦融融的大便和喝了水就想会呕出来的感觉

您可以考虑我说的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