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就长包!挨着长很多!热的时候很氧!医生开过药!吃了也没啥用!都连续长三个月了!太恼火了!可以用输液或打针的方式治疗吗?效果会很好吗?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湿疹,建议外涂炉甘石擦剂和服用氯雷他定片治疗。
可以打针输液不?
不需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